江州司马

查看个人介绍

盾铁EC冬寡锤基

【盾铁无差】不要再孤单4(附赠队长早年黑历史女装图)

Bucky在几个月前成为复仇者的一员,但由于对他大脑的不信任,Steve成为他的专属监护人,对此,Tony还吐槽过:我早就知道你对做人家长辈有执念,当初就叨逼叨逼的说什么会是我教父。

 

这次是bucky第一次配合神盾局执行任务,之前Steve还说要跟着一起去,被Bucky严词拒绝,Steve这几天一直在担心,终于等到他回来,马不停蹄的回到大厦。

 

跟着bucky一起回来的,还有Coulson,迷弟一见美国队长这幅样子,眼泪差点都要掉下来,Tony正要出言讽刺,身边的steve和bucky也是执手相看泪眼,无语凝噎。

 

他决定给这对青梅竹马一个单独聊聊的机会,毕竟,能亲眼见到跟你认识了将近100年的发小变成女人,bucky一定有很多话想说,Tony搂着Coulson的脖子 把他拉到工作间:“我跟你说,现在有空伤春悲秋你的偶像变性了,还不如跟我一起来给你偶像研究一下新的制服,毕竟没有哪条法律规定女人不能当美国队长。”

 

正说着,手机响了,Tony看到赵医生发过来的数据,脸色一黯,又强装出笑脸。

 

“你怎么会有队长的全套三围数据?”Coulson的脑子里已经闪现了无数的画面,Tony给队长用卷尺量身材,从脖子,量到肩膀,再到……

 

“take it easy,多谢jarvis,哦,其实也没有差多少,腰围要减小一些,或许不用,多加一部分护具,胸部,好,就这样……”

 

“cap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?”

 

“正常?难道在你眼里,女人属于不正常的一类人吗,小心你的言论哦,别的不说,widow和hill都会暴揍你的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,你比我更清楚cap的情况。”Coulson见惯了Tony的顾左右而言他。

 

Tony停下手里的工作,焦糖色的大眼睛直视Coulson:“想听实话吗,我也不知道,也许明天,也许三个月,也许……”Tony停顿一下,旋即露出惯常玩世不恭的笑脸:“Fury准备怎么办?”

 

“是魔法还是什么?”

 

“他准备好下一任美国队长的人选了么,如果bucky愿意染个头发,他倒是挺合适的, 哦,我这个蠢脑子,美国队长是要戴头盔的。”

 

Steve和bucky的对话持续了几个小时,Coulson都坐不下去了直接告辞。Tony继续沉迷在美国队长的新制服中。

 

“Sir,Cap请您去他的房间。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“Cap并没有说,但他应该是在洗手间。”Javis毫无起伏的英伦腔里似乎多了一点什么。

 

Tony深吸一口气:“最难消受美人恩。”设定好3D打印,嘱咐道:“搞好了记得提醒我。”

 

“嘿,我说cap,身为一位lady大晚上10点邀请我来你的卧室,我可是会想歪的。”

 

Steve确实在洗手,此时此刻,正坐在镜子前,听到Tony的话,回头一笑:“我有事找你帮忙”。

 

“哇哦,你是打算走魔幻现实主义的风格了吗?这个发型。”很明显,Steve是在自己剪头发,但身为艺术生的他似乎对如何剪出一个女生的短发并不是很擅长。

 

Tony大摇大摆的走过去,右手拿起盥洗台上的剪子,左手趁机摸上steve的脸:“算你找对了人,这种精细的手艺活当然是要找我这个天才技师来。”说着,一剪子下去,把steve的头发齐齐的剪掉一大截。

 

“要竖着剪,你的造型师给你剪头发的时候你就没有好好看过吗?”steve笑道。

 

“OK,OK,我知道了,怎么,你的小竹马Bucky终于抛弃了你和Natasha双宿双飞,所以你为情所伤决定断发明志,投入我的怀抱了?”

 

Steve大笑起来:“有时候我觉得你真应该去写小说。”

 

“是个不错的职业,你会给我画插画吗?”

 

“当然,如果你愿意的话,Tony,是今天的事情让我觉得长头发并不是什么好事情,会被人拽住,这就是你的弱点。”

 

“好吧,别动宝贝,再动我就要剪到你那完美的耳朵了。”

 

Steve酝酿很久,突然说道:“Tony!”

 

“不要一惊一乍!”

 

Steve想了想说道:“这样很好,就这样也很好。”

 

“当然好,自从你变成女人之后我都不敢再跟你吵架了,生怕你因为生理期情绪不稳定扭断我的脖子,说真的,Steve,你打我那两下真的很重,说不定我脑袋后面都有你的五指印。”

 

“Tony,你知道我在说什么,下午我就想说的,但是被你的无理取闹打断了,不,Tony你不要插嘴,听我说完。今天我和bucky谈了很多,大多数都关于你。”Tony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安静的站在他背后听着。

 

“你很孤单,尽管你从来不承认,但我知道,所以我说,现在这样就很好,我可以陪着你,当然从前我也可以陪着你,但那不一样,我知道你懂我在说什么。”

 

“你会变回来的,你很快会变回来的,到那时候你再来跟我说这句话。”Tony低头笑了,长久之后才再次抬起头来,继续拿起剪子帮他剪头发,镜子里的Tony出奇的认真,一点一点修剪steve的头发,终于剪成了一个利落的短发:“这可是你说的,你可不要后悔,花花公子的女朋友可不是好当的,看看你的前车之鉴……”

 

“哦,那太好了,我将是下一个Stark‘集团的CEO。”

 

“呃……Tony一时语塞。”

 

Steve站起身来,伸开双臂抱住他:“不,Tony,美国队长可以是任何人,但Steve Grant Rogers,无论他是男人还是人,他都会陪在你身边,不会让你再孤单。”

 

“哦操……”Tony焦躁不安的吐出一句脏话:“我大概是在做梦,一定是,这都是在做梦,今天早上跟你来了一发的那个梦或许才是真的……”

 

“我很荣幸出现在你的梦里。”

 

“嘿,那不如……”Tony顺势搂住steve的腰,正准备上下其手。

 

“Sir,请允许我提醒你,Cap的新制服已经打印完毕,我强烈建议您和cap下去试一试。”

 

“J……你就非得在这时候说话吗?”

 

“请您回忆,是你跟我说搞好了记得提醒我的。”似乎带着那么一点幸灾乐祸。

 

“走吧,还等什么。”

 

“我们打个赌把,steve,要是你的制服很合适,那你就得让我上……哦草,我说过了不许再打我的头。”

 

“好啊,要是我没变回来,就让你上。”

 

Bucky本来是想到工作室找Tony反馈一下他新版铁胳膊的使用情况的,但是还没来得及按门铃,就透过落地玻璃看到Tony和steve在工作室里,steve很爽快的脱了外套和裤子套上新制服,Tony趁机上下其手。

 

“简直没眼看,我觉得我要瞎了,Nat。”Bucky靠在natasha门外一脸可怜。

 

“找我有什么用,去找Clint借一副基佬紫的墨镜吧。 ”说着砰一声关上门。

 

Bucky的追前女友之路,还很漫长。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18)
©江州司马 | Powered by LOFTER